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女同行,一路繁花——材料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材女同行,一路繁花——材料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惟志楼447室举行“材女同行,一路繁花”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材女·悦己提升”“同行·趣味运动会”和“繁花·歌咏会”三部分。“材女·悦己提升”美妆课由美妆达人分享日常妆容和护肤技巧,旨在鼓励女教工用提升外在自信反哺内在能量,丰盈自在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同行·趣味运动会”各系代表队配合默契、奇招频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繁花·歌咏会”环节,贾雲超老师倾情献唱《今生共相伴》代表男教工致以诚挚的祝福,最后院党委书记车愔、副书记魏雪芹领唱,全院女教工合唱《萱草花》,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春风如笑,欣欣向荣。此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女教工的积极性,相信她们在未来会以更蓬勃的面貌立足岗位不负使命担当,为学校学院的建设汇聚昂扬奋进的“她”力量。

(撰稿人:储雅珩 摄影:储雅珩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