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召开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材料学院召开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531日上午,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31-447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愔,院长徐三魁,党委副书记魏雪琴,副院长张猛、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副主任李文凤出席,座谈会由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刘世凯主持。

座谈会上,徐三魁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对广大毕业生克服疫情和洪水等不利影响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总结回顾大学生活,汲取宝贵经验,为即将踏上的新征程做好准备。希望大家传承博学、明理、勤思、善行的材料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取,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一颗追求真理、追求卓越的心,勇于开拓进取,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素质,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徐院长同时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学习体验、学习实效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多提宝贵意见等。接着,来自无机1901班的邓浩男、李威龙,无机1902班的张世豪、孙水龙以及无机19EIE的阮德强、李腾飞和上官天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分享了在专业学习、创新实践和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宝贵经历和经验,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为学院和专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座谈会进入调查研讨环节,通过问卷调查对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和课程体系等进行了调研;同时,通过毕业生自主发言,针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环节、专业认同和宿舍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场的学院领导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说明。

最后,车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再次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四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对知识的渴求,对事业的追求,坚定信仰,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摄影:李文凤     撰稿:刘世凯     审校:张猛        审核:徐三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