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召开网格长会议 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网格长会议 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当天下午,材料学院第一时间在31447召开全院网格长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良、院长徐三魁,对口联系单位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副处长龙旭辉出席会议,学院各级师生网格长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良主持。

首先,王良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讲解了河南教育系统“防控10条”和学校严把“5个关口”的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二、要迅速响应,全面启动预警机制;三、要联防联控,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原则;四、加强师生动态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徐三魁提出三点要求:一、一定要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二、一定要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和校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管好自己、家人和学生,做到特殊时期两点一线;三、一定要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和宿舍安全,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维护校园稳定。

参会的网格长纷纷表示,将严格防范,切实落实履行好网格长职责,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提升能力,端正作风,严格落实当前防疫政策,确保校园安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李晴晴 审稿:魏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