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并签订责任书

 

材料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并签订责任书

 

 

         315日,材料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并同各支部、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雪芹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分析了开学以来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王良就责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到位,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坚持举一反三,按照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她强调,各部门、各支部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和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加强学院文化传播、新媒体等领域的管理,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新成效、新亮点,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推动材料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院长徐三魁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必须全力抓好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做到政治可靠、对党忠诚,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肩负的重要使命,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最后,领导班子分别同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材料学院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