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召开“聚焦两会谋发展,奋力拓展新局面”主题党员先锋论坛

材料学院召开“聚焦两会谋发展,奋力拓展新局面”主题党员先锋论坛

  “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材料学院于3月11日晚在31447召开“聚焦两会谋发展,奋力拓展新局面”主题党员先锋论坛。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与指导。

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拉开论坛序幕。全体学生党员通过主持人领学、观看相关视频、倾听故事、知识竞答的方式,听取“两会”的相关要闻和决议,深入聚焦国家发展,见证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这种方式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初心使命。

会后,学生党员张千禧感慨颇多。他表示要紧跟中央文件,要切身体会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所作出的决定,做到学以致用,切切实实地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学生党员王帅也讲到在全球大局势动荡不安的情况下,他感到非常幸福,幸福于国家安定、社会和谐、家人健康平安、自己能在学校里安心学习生活,更加坚定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纪律的青年,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要中。

本次活动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相关文件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材料学院 撰稿:王文浩 叶宇琪 审稿:魏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