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举行“材女同行”趣味踢毽子比赛

     材料学院举行“材女同行”趣味踢毽子比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材料学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全院女教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31528“教工之家”成功举办了“材女同行”趣味踢毽子比赛。

全院女教工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踢毽入箱”、“接力踢毽”及“接毽传花”三个环节中团结协作,勇往无前。比赛过程中,“材女们”们踢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也踢出了她们阳光自信的风采。小小的毽子,连接了团结与友爱,传递了勇气和力量,展示了奋斗和拼搏。在一派紧张刺激又不乏趣味的气氛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春风拂人面,材女展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心情得以放松,身体得以锻炼。相信“材女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下一步工作当中,在实践中展现巾帼力量!

                            (撰稿人:白晓贝   储雅珩 审稿人:  魏雪芹)

669A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