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五次论证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五次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2年3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正尚花园酒店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五次集中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潘曹峰研究员、郑州大学董林教授、庞新厂教授和王万杰教授进行指导,科技处副处长耿铁、院长徐三魁以及申报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志伟主持。

论证会上,陈秋玲、陈倩倩等九位老师分别围绕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等方面对基金申报书进行阐述。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逐一进行详细论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随后,庞新厂教授通过案例对申报书每一部分的具体内容、撰写思路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证会是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最后一次论证会,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指导性强,对于更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王顺  审稿人:魏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