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光杯”材料学院喜获一金一铜

“华光杯”材料学院喜获一金一铜

由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校团委承办,河南工业大学篮球协会协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华光杯”篮球联赛于近期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材料女篮以10场无一败绩的傲人成绩获得冠军,男篮以淘汰赛连赢两场的战绩获得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材料学院的球员们战术得当、默契配合,展现出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比赛过程中,材料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在你来我往的进攻防守中为学院的荣誉而战。汗水挥洒,篮球飞驰,队员们凭借合理的战术、有力的配合抢先占据优势,一次又一次远远拉开双方比分差距。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材料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将继续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深入推进五育并举育人格局,坚持以体育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材料学院 /尹怡芳 储雅珩 摄影/高宸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