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D303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车愔、院长徐三魁,党委副书记魏雪芹、副院长苗保记、副院长赵志伟,各系中心主任、毕业班导师班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家长代表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雪芹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苗保记介绍了2023届硕士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硕士学位授予情况。副院长赵志伟介绍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学士学位授予情况。车愔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件和《聘任2023届优秀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文件,她向收到表彰、聘任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7135E7

硕士学位授予

624F39

学士学位授予

65F6E2




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教师代表、毕业班高材19EIE班主任付慧坛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寄语毕业生“思考中确立自我,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交流中锻炼表达,从实践中赢得价值”,鼓励毕业生面对即将迎来的社会竞争,保持谦虚和进取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适应时代的需求。本科毕业生代表高材1903班万如意同学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冯鑫同学分别结合自己在工大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得学位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院长徐魁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他代表学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教导的老师和支持学业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走向新的人生里程的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愿!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明理尚进,常存感恩之心;三是传承艰苦奋斗,勇于改革创新。他希望此届毕业生带着“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胸怀寰字、兼济天下,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在新时代有新的担当和作为,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命运,抓住新时代机遇,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6867D5


院长徐三魁讲话

最后全场师生齐声合唱《河南工业大学校歌》。

2023届毕业典礼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盛会,标志着学子们完成了阶段性的学业,迎接着即将到来的社会挑战。相信他们将怀揣着母校的期望,展翅高飞,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祝愿材料学子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杨智 储雅珩 摄影/周志同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