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贷后政策宣讲会

             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贷后政策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春季学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月活动,6月7日下午,在31616召开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贷后政策宣讲会,学院高校贷款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资助负责老师李晴晴主持宣讲。

会议伊始,李老师讲解了征信相关知识,说明个人征信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珍惜个人征信,诚信还款。稍后,针对贷款毕业生关心的贷后展期和还款问题,李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政策、应征入伍服兵役资助政策、毕业生服务基层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研究生教育阶段资助政策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然后针对继续深造同学关心的问题,李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教育阶段资助政策。最后,李老师认真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生源地贷款展期等相关问题。

会议使贷款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各项资助政策,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入下一教育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使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确保未结清贷款毕业生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材料学院 撰稿人晓楠 审稿人:魏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