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材料学院开展2021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材料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3144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良,党委副书记魏雪芹,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晖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魏雪芹温情寄语毕业生,她谈到,毕业在即,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何可为,何不可为。同志们要永葆党员本色,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伟大使命,也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未来发展对自身提出要求,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现代学院精神,秉承“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学生骨干胡玉洁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代表学弟学妹对毕业生党员送去真切的祝福。

接着,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真情抒发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感念之情,感恩学校、学院和党支部的悉心培养和严格教育,感恩全体老师的无私帮助和真心付出,他们表示将铭记老师教诲,秉承工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党委书记王良对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努力拼搏进取,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意志;三是不忘母校情谊,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港湾,祝大家秉承着材料精神在各行各业永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座谈会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认清了肩上的使命。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努力工作,追求卓越,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扬帆起航!

(材料学院 撰稿人:李志琴 储雅珩 审稿人:魏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