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2023 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2023 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始建于 1953 年,前身是济南铁路工程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工程大队,2021 年公司并入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更名为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公司曾承建各类工程逾 100 项,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级奖等奖项。

公司始终遵循“新领域、新业态、新模式、新思维、新组织、新气象”的六新理念,心怀“致力美丽中国建设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立足于城市建设领域专业化新平台, 发挥城市建设领域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投、建、营”全链条一体化的建设环节,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型工程总承包商。

(更多信息请点击公司官网:http://www.zttgcsjs.com/



二、招聘需求及要求

1. 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技术管理岗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安全质量管理岗


安全工程等


成本管理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物资管理岗

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物流管理等


综合管理岗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2. 招聘要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023 届应届毕业生;

(2) 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

(3) 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4) 具有较好的学习、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吃 苦耐劳精神;

(5) 爱岗敬业,勤勉务实,能够适应企业文化;

(6) “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

1.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固定工资+绩效+津补贴)

入职第一年综合收入,本科生 10-12 /年,硕士生 14-

17 万/年。

2. 种类齐全的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补充医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落户城市:有机会直接落户北京或济南;

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

各类津、补贴:签约安置费、执业资格津贴、通信补贴探亲补贴、住房补贴……

其他福利:免费食宿、节日礼品、年度体检、生日贺卡等。

3. 广阔的职业成长平台

人才队伍总体年轻化,富有活力和激情,团队创新能力强。

优化的人才发展体系、高校毕业生定制化的培养、快速升的成长体系。

4. 精彩纷呈的文化生活

舒心的办公环境、齐全的文体设施;

温暖贴心的职工之家、不定期组织红色党建、集体观影集体生日、户外拓展等活动。

四、工作地点

北京、山东、江苏、河北、河南、浙江、辽宁、内蒙古、山西、贵州……

五、校招流程

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初面→二轮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六、应聘方式

1.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 线上申请。招聘信息发布后,可先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公司邮箱,邮件请按姓名+学校+专业”命名。筛选完简历后,工

作人员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3. 应聘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本人成绩单原件,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证书及奖励、实践证明等有关原

件或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刘经理 18601118683

王经理 15854186328

邮箱:cecegbys@163.com

编:100070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 188 号十区 7 号楼



中铁铁工城建诚邀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