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药明康德 2023 校园招聘“寻找极客的你”

药明康德 2023 校园招聘“寻找极客的你”

在医药研发新技术、新分子爆发的黄金时代邀请每一个执着于梦想、坚持与热爱的你  与我们共同开启极客新纪元

助力全球创新伙伴加速新药研发进程

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伟大愿景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在亚洲、欧 洲、北美等地均设有运营基地。药明康德通过独特的“CRDMO”和“CTDMO”业务模式,不断降低研发门槛,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为患者带来更多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生物学研究、临床前测试和临床试验研发、细胞及基因疗法研 发、测试和生产等领域。

Ø 招聘对象

海内外院校 2023 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 2023.01.01—2023.12.31)


Ø 热招职类

合成类、分析类、生物类、化学工程类、制剂类、临床类、生物制药类、生产项目/质量管理类、运营支持类

Ø 招聘城市

上海、武汉、天津、南通、常州、成都、苏州、无锡、泰兴、南京、常熟、广州/防城港等,更多城市请见招聘官网

Ø 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在线笔试部分职位有笔试环节,在完成简历投递后系统会自动发送笔试邀请)→面试→offer 发放→三方签订

*每位同学最多可自主投递 3 个岗位,请谨慎选择。

*联系学长学姐为你内推,让你的简历快人一步(内推投递不受职位投递次数限制)。

*如收到笔试邀请邮件,请在有效时间内尽快完成,简历将会更快到达业务部门。



Ø 简历投递

1. 关注“药明康德招聘”微信公众号—招贤纳士—校园招聘

2. 药明康德校园招聘官网 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xzzw  


Ø 问询 & 联系我们

1.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药小明—输入关键词自助查询

2. 药明康德校园招聘官网—联系我们 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lxwm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成长发展在药明康德!


关于 WuXi Chemistry


< 药明康德最早建立的研发平台 >

开创了中国化学服务的先河


< 专业一流的研发团队 >

13000+化学家


< 国际一流的实验室 >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安全管控体系


< 20+年的技术和经验积淀 >

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


< 拥有除常规合成化学外的新技术能力 >

量子化学计算、电化学、光化学、催化剂筛选、酶催化、流体化学以及人工智能辅助有机合成路线设计,引领药物发现新趋势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 上海张江

【招聘职类】  合成类、分析类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合成、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绿色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学、精细化工、药学、糖化学、制药工程、核苷、糖脂类合成、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生物分析、药品分析、蛋白质化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

【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IDSU】

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International Discovery Service Unit (IDSU,拥有专业一流的研发团队,超过 21 年的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经验积淀,为全球小分子化学创新药


物发现赋能。在中国上海、天津、武汉、南通、成都和美国旧金山都有国际一流的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安全管控系统。除具备常规的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能力和技术,还拥有靶向蛋白降解、光化学、电化学、催化剂筛选、流动化学、量子化学计算等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及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等新技术研发,引领药物发现新趋势。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 上海张江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合成、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化学工程、绿色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学、药学、糖化学、核苷、糖脂类合成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化学服务部-CSU】

化学服务部(CSU),赋能全球超过 1,300 家医药研发领域优质客户,立志于打造小分子药物研发的高效运营平台。我们的工作涵盖了从早期药物的靶标确立,苗头化合物发现, 到后期临床试验样品的研发及生产。

化学服务部首席专家团队积淀总结二十余载行业经验,编纂几十余章学习宝典,构建数千道标准化练习库,打造专业分层分级的培训体系,高效帮助研发同事们学以致用到日“药物活性分子及高潜成药分子砌块的设计与制备”“药物分子中期的工艺探索与研”、“临床候选化合物的 Non-GMP 规模化生产”等研发工作中。

同时借助靶向蛋白降解、流动化学、光化学、电化学、酶催化、氟化学、糖化学、核苷核苷酸化学、杂质化学、同位素标记化学、结晶化学等领先的技术平台,引领药物发现新趋势。


【工作地点】上海外高桥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核心分析部-CAS】

核心分析部Core Analytical Services, CAS)是药明康德成立最早的分析部门,在上海、天津、武汉、南通和成都拥有先进的分析和分离实验室。现有 800 多人的专业技

术团队,以及 1000 多台一流的分析分离仪器,包括核磁共振、高效液相色谱、高分辨液质联用、制备液相色谱、超临界流体色谱和单晶 X 射线衍射等分析分离仪器。在支持公司合成部门的同时,我们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分析分离服务,主要包括手性分离、杂质分离和鉴定、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定量核磁分析、天然产物研究、IND 药学分析以及理化性质表征等服务。

【工作地点】上海外高桥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生物分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品分析、蛋白质化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关于 WuXi Biology】

生物学事业部-WuXi Biology


结合药明康德尖端的 DEL 技术、生物学、肿瘤学及免疫学技术平台,药明康德生物学事业部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生物学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一体化药物发现及药效服务平台。药明康德生物学事业部拥有一个超过 2,700 人的科学家团队,我们的服务涵盖新药发现各个阶段及所有主要疾病领域,,我们的技术平台包括 DNA 编码化合物库(DEL)、高通量筛选HTS、免疫肿瘤学、CRISPR、分子及细胞水平的药效和药物机制研究、结构生物学、各类大小动物药效模型肿瘤模型、心血管疾病、呼吸类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症、脂肪肝、神经退化和认知障碍、疼痛、睡眠、精神类疾病、病毒及细菌感染模型早期安全性评估以及临床生物标志物检测服务等,并着力建设新型分子类型的各种生物学研

究能力,包括靶向蛋白降解、核酸类新分子、偶联类新分子、载体平台、创新药递送系统等。

【工作城市】

上海外高桥、上海张江

【招聘职类】  生物类、合成类

【适合专业】

生物、医学、农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及有生物相关实验经验的其他专业人才。详见各部门的具体要求。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

【研发生物部-DBU(生物类) 部门介绍:

研发生物部隶属于药明康德生物学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靶标认证、靶向及细胞学筛药方法开发,苗头化合物发现,药化构效活性测定,药物与靶标作用机制研究,临床前疾病模


型开发,药理药效测定,IND 申报相关的药理药效研究,以及临床样本分析的全方位新药研发服务。部门的研发服务涵盖各类生物靶标及疾病研究领域,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能力平台, 如:抗感染研发平台、靶向生物学平台、离子通道测试平台、自动化的高通量筛选平台、体外新药安全评价平台、糖尿病治疗药物活性评价平台、PROTAC 研究平台、美国病理学院CAP) 认证的分子检测实验室及先进的生物类分析检测平台。

研发生物部的药理平台提供业界规模和能力领先的临床前药理药效服务,其在中枢神经疾病


包括阿兹海默症、帕金森、癫痫等及疼痛,心脑血管疾病、代谢类疾病 (包括非酒精性肝炎, 糖尿病, 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等领域均有较深入的研究,开发了 200 多种疾病模型,为客户提供药理药效和转化医学服务。

研发生物部最新打造的溶瘤病毒、疫苗、细胞治疗、多肽、寡核苷酸、基因治疗技术支持平


台正在为客户的 New Modality 项目提供服务。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

【适合专业】

药理学、药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医药、分子生物学、病毒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肿瘤学、医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基础及临床医学、动物医学、兽医学、生理学、动物学、生物技术、神经科学、电生理、神经生物学、生物信息、病理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本科~博士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肿瘤和免疫部-OIU(生物类)

【部门介绍

肿瘤和免疫部隶属于药明康德生物学事业部,致力于为肿瘤及免疫疾病药物研发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覆盖从靶点发现验证到临床生物标志物检测服务。研究范围涵盖基因编辑、肿瘤


靶向、肿瘤免疫、自身免疫、基因治疗、药理药效、转化医学、临床验证等方面。拥有包括2000 多个疾病模型的规模化的疾病模型库,涉及肿瘤模型,自身免疫模型和基因编辑罕见病模型;业界领先的 CRISPR/Cas9 体内外文库筛选肿瘤治疗靶点发现及验证能力;综合性的免疫分析转化平台和临床前/临床生物标志物平台;从疾病模型到临床前检测的罕见病药物研发一站式服务;丰富的 FDA/NMPA IND-enabling 药理学研究经验,可提供独立性或一体化

服务。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

【适合专业

生物、医学、农学、药学相关专业及有生物相关实验经验的其他专业人才。

【需求学历

本科~博士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辉源生物-HDB生物类

【部门介绍

辉源生物隶属于药明康德生物学事业部,致力于高质量临床前药物研发服务的生物技术公司。辉源生物总部位于上海,在美国圣地亚哥和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公司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平 台提供包括药物靶标验证、基于微孔板的体外药理学检测、活性化合物识别、先导化合物发 现,体内药理学研究等一系列生物研发服务。公司目前与众多全球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 开展了广泛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战略性伙伴关系,并提供了全面完整的技术服务和专业指导, 为加速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创造了极大的价值,在业界赢得了很高的赞誉。辉源生物领先前 沿的专业技术、优秀的人才资源和高品质的服务使其成为了一家全球领先的全方位、一体化

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

【工作地点

上海张江


【适合专业

生物学、动物学、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或有生物研发相关经验的其他专业人才

【需求学历

本科~博士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关于测试事业部】

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Laboratory Testing Division, LTD)是全球药物研发和医疗器械全方位测试平台,提供世界一流的一体化测试解决方案,赋能科学家把他们的理念转化成最好的医疗健康产品,加速从科研到临床应用的转化,造福广大民众。我们提供全球申报一体化服务,整合药学,药理学,药性评价,安全评价和生物分析,助力化合物获得 IND 批准,并实现下一个开发里程碑。

【药性评价部-DMPK】

部门介绍】

测试事业部旗下主要负责体内、体外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的业务部门,提供从早期筛选、临床前开发、到临床研究阶段的综合型药代动力学服务。研究内容包括体外吸收、分布、代谢和排泄ADME)研究,体内药代动力学研究,药物相互作用,代谢产物鉴定体内外生物转化,定量放射性自显影研究,人体放射性物质平衡,以及代谢产物安全性评价等。

业务涵盖】

药性评价部拥有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涵盖超过全球 90%的大型制药公司,千余家中小型生物制药公司,以及其他虚拟药企、非营利组织和学术机构。作为一家全球性的药代动力学研究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数据、精准的研发策略和卓越的服务,满足客户对项目个性化的需求,成为客户首选的药代动力学研究合作伙伴。

工作地点】上海


适合专业】

1. 药学类:药物代谢、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学、药学、中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

(天然药物化学)

2. 生物类:生物分析、生物工程、生命科学、生物统计、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

3. 动物医学类:兽医学、畜牧学

4. 化学类:生物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

5. 其他:计算机、数学或统计学、护理等

需求学历】大专~博士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生物分析部-BAS】

部门介绍:

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生物分析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的生物分析解决方案。生物分析部在中美两地拥有 GLP 实验室,依靠免疫化学、质谱平台和中心实验室, 并恪守全球最高质量监管标准,为全球客户的新药研发项目提供生物分析服务。实验室历年来已多次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日本医药品医药器械综合机构PMDA的全面检查。我们的团队拥有 17 年以上的行业经验,超过 500 名团队成员,可以为化学药、生物药、寡核苷酸、基因和细胞治疗、双特异性抗体等药物形态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的药物成功申报INMNDA LBA,致力于加速全球客户的新药研发进程。

业务涵盖】

支持临床和临床前体外实验、PK/PD/TOX/ADA/Nab/FACS/PCR 相关实验的生物样品分析方法的开发、验证与样品定量分析,涵盖小分子和大分子药物。

临床中心实验室负责临床生化、全血、尿液分析、凝血功能检测、免疫学检测、特定蛋白检


测。


工作地点】上海

适合专业】

1. 药学类:药学


2. 生物类: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分子与细胞生物学


3. 动物医学类:兽医学等


4. 化学类: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


5. 其他:医学、细胞学、植物学等


需求学历】本科~博士


【医疗器械测试部-MD】

部门介绍】

提供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所需要的注册申报相关的分析测试服务。


业务涵盖】

检测领域各方向,如:化学表征、生物相容性检测、微生物检测、大动物实验相关手术研发技术及产品注册申报。

工作地点】上海

适合专业】

1. 药学类:药理学、药学


2. 生物类:生物学、生物技术


3. 动物医学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兽医学、畜牧兽医等


4. 化学类: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有机化学


5. 其他:病理学、免疫学、基础及临床医学、毒理学、医学、细胞学、微生物学、遗传毒理


学、材料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海洋生物等


需求学历】大专~博士

【质量管理部-QA】

部门介绍】

QA 团队为中美两地协同运行的国际化团队,为 LTD GLP GCP 实验室提供全面的质量保证服务。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 GLPGCPISOCNASCMACSV 等法规交叉背景,QA 活动运用标准化的流程及人机结合系统,保证工作一致性和完整性。目前 QA 团队协助 LTD 各部门通 US FDA、OECD、NMPAPMDA 等官方机构,共计几百次审计。

业务涵盖】

涵盖场所机构运行的各个方面,包括:供应商审计,场所设施机构审查,研究项目审查, 计算机化系统审查,外来审计,SOP 审核等。

工作地点】上海

适合专业】

药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本科,硕士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成长发展在药明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