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材料学院党委围绕“四风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要求,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指示,材料学院党委在31407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良主持。

    生活会上,王良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焦裕禄等人的先进事迹介绍了她的学习体会,并针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出,作为领导干部面对困难时要勇于担当,不能患得患失,在提高服务意识同时加强工作力度;邹文俊表示,近来学院领导工作的重点为以下几个方面:工程认证工作、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引进人才与先进设备。以此为基础才能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李颖结合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谈了她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随后,党委全体成员围绕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轮流作了深刻的发言,总结了不足,明确了下一个阶段学习工作的方向。

103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