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三魁带队赴中山市、佛山市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三魁带队赴中山市、佛山市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活动

为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7月28日-3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三魁带队赴广东省中山市、佛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广东创汇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沛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96届校友、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志斌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徐三魁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座谈会上,两家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生产经营及科技研发状况,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计划等,重点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在公司的突出表现,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殷切希望。

徐三魁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材料学院与两家公司联系非常紧密,具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对两家公司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以这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产学研融合、奖教奖学金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并重点推荐了材料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座谈会后,徐三魁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和新材料科技馆,对企业技术创新、生产线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保证等运营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征求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服务、人才就业输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全力落实“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杨雪峰 闫满行 摄影/杨雪峰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