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89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愔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车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徐三魁在会上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要通过深入学习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达到学深悟透做实,要认真动员全院的师生开展广泛学习,做到目标明晰、行动坚决、组织坚固。车愔谈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坚定自觉的态度贯彻“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提出要创新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各支部主动发挥组织活力,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聚焦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实施计划的逐步落实,为早日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朱贺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