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材料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了使学院学生充分了解资助政策,为接下来的奖助贷等工作打好基础,增强全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6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1616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资助政策”宣传讲解会。学院资助负责老师李晴晴、学院资助助理、2018-2020级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资助工作“阳光工程”,包括“奖、助、贷、补、勤、减、免”资助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措施,以及我校资助政策的整体情况、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机构。随后,李老师详细说明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方式、条件,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和学费减免的资助标准和申请条件等,生源地和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贷款期限、担保方式和偿还贷款等。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生对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感受到了党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同时也贯彻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了学院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                       

                            (材料学院 撰稿人:虎晓楠 审核人:魏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