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厘清学生需求,加大精准帮扶力度,5月18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车愔、院长徐三魁、党委副书记魏雪芹,学工办副主任陈晶晶、毕业班辅导员储雅珩一行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车愔一行就毕业去向、困难需求、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车愔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她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清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多渠道求职,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徐三魁对考研上岸和求职成功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保持学习的热情和进取心,在材料领域继续发光发热,争取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并提醒他们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向老师求助,学院一定会为毕业生们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魏雪芹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西部计划等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扩大就业选择,结合专业特长,发挥自己的优势。针对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和经济困难的学生,车愔一行耐心倾听他们的求职困惑和就业需求,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精神支持,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勇于面对挑战、克服困难。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增强了他们面对未来挑战的信心。下一步,学院将及时整合调研结果,研讨对策,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和就业需求,凝聚合力、上下一心,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心理、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切实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全力提升学院就业质量。

材料学院 /储雅珩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