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工业大学举办2022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关于河南工业大学举办2022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校园文化是大学精神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迎接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到来,树立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推动大学生艺术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将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讴歌奉献精神,厚植国家情怀

二、参赛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承办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

1.初赛时间:(4月29日-5月10日)

各学院、各学生社团积极动员学生们参加比赛,鼓励原创,并以学院为单位举办校级初赛

2.校赛时间:(5月11日)

各学院根据初赛结果推选1-2个节目参加校赛,并于5月10日晚22:00前发送至邮箱hautclxywyb@163.com,校赛采用线上投票加专家评审的方式相结合进行排名,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评定作品。确定获奖名单后进行颁奖,最终评选出八个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二)作品要求

1.分原创歌曲类、通俗类、美声类和民族类比赛。

2.参赛曲目要突出本届艺术节的主题,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作校园歌曲,积极创作献礼党的二十大,讴歌奉献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等正能量的歌曲,激发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对于演唱原创歌曲的选手将酌情加分。

3.比赛原则上以学生单人参赛为主,组合人数不超过 4人。

4.作品要求:作品视频限定为MP4 格式,要求图像清晰稳定、构图合理、声音清楚,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参赛曲目总时长为6 分钟以内。每人(组合)限唱一首。具体要求见附件四

五、比赛细则

1.评分标准 :

    见附件一

2.分数计算

投票占比30%,评委评分占比70%

3.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最具人气歌手奖、最佳原创奖若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30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报名表.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四.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