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双升交流活动

3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31450资料室开展克牌双升交流活动。扑克牌双升活动是一项群众性传统娱乐活动,一项健脑益智的健身活动,也是教职工广泛喜爱的这项益智竞技娱乐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吸引了许多教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中教职工自由组合,四人一组,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投入、专注输赢的同时也不忘互相交流、切磋牌技。现场不时欢声笑语,无论胜负如何,大家享受的是“厮杀”过程中的快乐,参者笑逐颜开,观者乐不可支。队伍之间进行着无声的厮杀,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充满了“以牌联谊、快乐轻松”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娱乐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了学院文化氛围。后续,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八段锦、唱歌、健身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生活之余,得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进感情、振奋精神、展示才艺。

(文/綦秀文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