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工作部署会

材料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2024年1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1448召开“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雪芹、资助负责老师李晴晴、资助助理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魏雪芹首先传达了学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背景目的。他强调诚信在校园文化的建设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大赛,尤其是让各班学生代表回到班级后动员班级里的同学报名参加。她还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备赛,诚信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通过比赛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展现学子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在全院上下营造一种良好诚信的氛围,促进育人成效

然后,李晴晴宣读了比赛规则、作品提交时间和奖励措施,并详细解读了评审细则,就相关问题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此次部署会为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同学们表示一定认真备赛,展现良好材料学子风貌。相信此次大赛一定能够让大家汲取理论营养,加深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强化诚信、励志、感恩意识。今后,材料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育人理念,引导学生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助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材料学院 /李晴晴 童志鹏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