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1407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车愔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事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入查摆问题,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车愔对各支部党建汇报做总结点评,她各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支部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为全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坚持夯基固本,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充分激活党员队伍活力,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打造样板支部。三是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促进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院长徐三魁总结讲话指出,2023年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各支部充分激发基层活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懈拼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各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锻造一批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述职评议会,对学院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各支部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有助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教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文:张韬奇  摄影:王顺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

 

4E7E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