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毕业生获评2022-2023年度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喜报!我院毕业生获评2022-2023年度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逐梦西部献青春,建功立业显担当。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认定了《哈密市2022-2023年度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及地方项目考核优秀志愿者名单公示》。我院2021届毕业生李昌政、白梦召获评地方项目考核优秀志愿者。

材料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完善宣传和服务机制,积极为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将西部计划作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择业观念的有效途径,引导青年学生到西部基层工作、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规模和素质稳步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跟进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跟踪保障工作,号召更多材料学子扎根西部基层,充分发挥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基层、扎根一线的先锋队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材料学院 /储雅珩 陈祺 审校/魏雪芹 审核/车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