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赫美斯(上海)磨料有限公司介绍及AE招聘要求

赫美斯(上海)磨料有限公司介绍及AE招聘要求

公司简介:

德国赫美斯(HERMES)磨料有限公司诞生于1927年以传统工业闻名的德国汉堡,是全球领先的磨料磨具生产商。

赫美斯(上海)磨料有限公司是德国赫美斯在华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位于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主要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提供磨料磨具技术咨询、产品销售和服务。

工厂的成套转换设备、工艺技术均从德国引进,原材料从德国母公司进口,同时公司严格遵守经TUV-NORD认证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我们能稳定提供给用户最高品质的产品。

赫美斯的涂覆和固结磨料产品在汽车,航天,金属平板,金属管棒材,金属外形件,齿轮,轴承,密度板等核心市场占有重要位置,具有极高的美誉度。

具体信息查阅网站:www.hermesabrasives.com.cn

AE 技术应用工程师(1名)

一. 具体要求如下:

1. 年龄22岁或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磨料专业或具有工业耗材售前售后工作经验,具有磨料、砂带、砂轮磨削或刀具切割等行业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勤奋敬业,乐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能经常出差;

4. 能够熟练的运用英语交流,能够阅读专业的英文文献,CET4级以上;

二. 待遇面议;试用期3个月;

三. 主要岗位职责:

1. 售前,为客户提供产品磨削方案并完成现场测试,提交报告;

2. 售后,为客户提供咨询并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3. 处理客户质量异议;

4. 提供新产品的应用培训,制定实施测试和推广计划

5. 收集市场需求,向总部提出新产品开发建议;

6. 协助开展客户日、展会等市场推广活动

7. 为客户提供HAI咨询和培训

职位联系方式

赫美斯(上海)磨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98号3#厂房

电话:021-69225522

手机:13816785289 高先生

邮箱:Richard.gao@hermesabrasiv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