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普瑞思(厦门)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普瑞思(厦门)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普瑞思(厦门)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首批经济特区,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致力于超硬材料精密工具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陶瓷结合剂、树脂结合剂、金属结合剂以及各类复合结合剂金刚石和CBN工具,广泛应用于精密机械,光电信息材料,磁性材料,功能陶瓷等新材料的加工,是机械、钢铁、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等行业不可缺少的加工工具。

公司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拥有以博士、硕士为代表的一流研发人才,有各种尖端的检验仪器,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与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始终保持在超硬材料工具研发第一阵线。中国华东地区最具规模效应的金刚石&CBN工具制造商,中国最大的复合片陶瓷砂轮制造商。

公司成立于2012年,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制度,获得了欧盟德国国家材料检验局发布的MPA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为进入德国、欧洲、美洲、澳洲及南非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替代进口产品的最佳选择,也是中国仅有的三家获得该质量认证供应商之一。

本公司凭借先进的制造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每年以75%速度增长,35%的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等地区,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欢,普瑞思期待与您的合作!

二、营业执照


三、岗位需求

1、研发工程师  8人 超硬材料/无机非金属/粉末冶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毕业 培养方向:总工程师/项目工程师/技术部经理

2、品管(QC) 6人 超硬材料/无机非金属/粉末冶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毕业 具有机械知识基础,熟练使用量具,熟悉体系,责任心强,有相关专业经验者优先

3、外贸业务员  8人 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