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州捷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广州捷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线路板 研磨产品,如不织布研磨刷辊、陶瓷研磨刷辊、尼龙针刷等及真空塞孔设备制造、进口研磨设备代理的公司。为了共享设备与技术,司也成立了真空塞孔及研磨代工中心。

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坚持技术为核心,渴望和尊重人才。为 提高公司的技术核心竞争力,更好的建立团队,我司现招聘技术、品质人员若干,要求如下:

男性优先,年龄 18-45 岁。有思想和理想,积极向上。

磨料磨具、高分子化学等专业,精通高分子化学者(聚氨酯树脂类)优先,有技术员经验、做过试验研发及品质管理者、会操SEM 电镜及电脑数据分析者优先,优秀毕业生也可。

三、工作职责:配合技术经理进行产品研发试验,做好基础实验数据收集、整理及管理工作。熟悉品质管理的手法,配合做好公司产品品质管理工作。

四、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工资 4000-6000 /月,包吃住。享受公司的其它福利待遇,优秀者可面谈待遇。

 

               联系人:刘小姐    邮箱:gz6543bm@163.com    电话:18023002653

             了解公司详情,请参考如下网站:http://www.jiejun1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