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春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浙江春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春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的工业领域和军工领域并出口欧、美等地区。

春晖仪表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省级铠材研发中心,获国家专利30余项,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学会委员单位,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仪表功能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温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目前是航天六院的合格供应商和测温产品国内唯一的定点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军方认定的“微型铠装电加热元器件”研发和生产基地。航天部101、中航工业105、161、171、181、221、中航发331、606等是本公司多年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在国家推进军民融合的契机下,积极开拓原由的航空航天业务,同时,开始全面向航海、核动力、陆军装备等领域扩展。

为壮大公司实力,提高公司的资金运营能力,公司已于2017年3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71108。

恰逢其时,正是优秀的你大展才能的好时机,期待你的加入!合力同行,创新共赢!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技能及素质要求

招聘人数

技术管理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自动化、材料科学类相关专业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熟练使用CAD等绘图软件

8

品质管理

大专及以上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质量管理类专业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

4

市场营销

本科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6

浙江春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曹娥工业区明月路

电话:0575-82158612 邮编:312300

邮箱:89844737@qq.com

公司网址: www.chunhui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