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材料学院无机非党支部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我支部于20181211日在系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良同志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猛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研讨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九个坚持”的内涵,大家纷纷发言。同志们认为要把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日常的教育活动中,主动进行课程思政方面的探索;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首要任务,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习总书记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同志们对此深受鼓舞,表示要以加倍的热情投入的到教育事业中去。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从完善激励制度到推进建设团队,从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到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同志们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