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材料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2月13日,材料学院在 31615 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中,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良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邹文俊指出,“一带一路”作为一个开放、包容、共享的平台,将不同国家的力量汇聚起来,探索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激发增长新动力,实现共同繁荣。在欧洲,我国与德国展开合作。并且我国在能源、天然气、核能等方面与英国达成共识。另外,他谈到12.13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我们要以史为鉴,只有国家富强了,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

王良强调,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站立3个半小时,洋洋洒洒的发表了3万字的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回应了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这意味着我们党员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全面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发有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上,各位领导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分别发言谈谈自己的理解。通过此次学习,每位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