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紧密联系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

二、征文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

三、评选程序

征文分基层初选,学校评选两个阶段。

1.基层初选(9月28日—10月9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积极开展征文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征文进行初选,推荐1-2篇优秀征文参加学校评选。

2.学校评选(10月10日-10月12日):学校对各单位推荐的征文进行集中评选,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择优报送5篇参加省高校工委评选活动。

四、征文要求

征文以心得体会、诗词歌赋等形式撰写,自拟标题,自选角度,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五、报送时间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10月10日前将征文稿件报送至办公楼A405房间,电子版发送zzb@haut.edu.cn,标明征文题目、作者和单位。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