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的通知

2017-10-16 17:20浏览:762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于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特别是大会的开幕式、闭幕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主题报告。

二、各基层党组织和各单位要根据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及时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教工党支部、教研室,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等,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各种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讨,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三、全校师生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