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复合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交流学习会


46日下午,复合材料与工程党支部31405会议室开展党史交流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清明忆英烈,红色永传承”,由党支部书记魏凤春主持,并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雪芹指导工作并进行交流

会上,魏雪芹倡议大家在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重温伟大的党史,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我们党和国家创造了世界史上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百年党史更是奋斗路上“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和“最好的清醒剂”。

魏凤春带领大家回顾了河南省几位革命先烈的故事,并从中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支部党员纷纷发言,郑红娟同志分享了中国核武器之父,一生隐姓埋名的邓稼先的感人故事;程博同志分享了把毕生转化产业的收入8000多万捐给河南农业大学的王泽霖教授……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觉得自己的思想又得到了一次升华,大家对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加清醒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继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平凡岗位,为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