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良主持。在会上,院领导和各支部负责人认真学习《条例》全文,并围绕《条例》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院长徐三魁关于“对学风的巡视工作,健全评价工作”的有关会议,在会议中指出学院要加强对学风的审评巡视,不断健全评价机制,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形成优秀的学习氛围做出保证。

王良最后指出:《条例》内容包括了党支部工作原则和工作机制,明确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对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在开展组织生活方面做了细致的规定。我们要以《条例》为依据,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逐条落实各项工作,加强规范化管理。不仅要认真学习文件规定,还要注重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通过学习文件、制定计划、全面执行、总结经验等环节,全面开展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在实践中理解《条例》的要求,把贯彻《条例》作为自己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要求,达到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本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