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韶关大唐研磨材料有限公司 简介及招聘信息

韶关大唐研磨材料有限公司与广东小太阳砂磨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小太阳砂磨材料有限公司勒流分公司,共同隶属于广东小太阳集团公司。韶关大唐研磨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创立于20108月,占地77000多平方米,拥有多条设备先进的涂附磨具生产线,是一家主要从事页轮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产品有砂布、砂页盘、带轴页轮、卡盘页轮以及金刚石软磨片等,一百多个品种,上千种规格的磨具群,广泛应用于航海航天,机械电子、化工、建材、造船及家具等行业。公司生产的小太阳、坚力士、新东江、永亮等著名品牌,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集团公司与河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家权威科研院所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在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每年都有3~5项新品推出,有多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作为中国涂附磨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超硬材料协会理事单位,集团参与制定本行业的多项重大决策、方针、目标,编制了两个国家标准以及三个行业标准。目前集团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并成功通过联合国供应商认证。

公司秉承“反应迅速、马上行动”的企业作风,本着“真诚、合作、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重视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的员工队伍,不断开发新产品,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将发展成为集研发与应用、集约化生产与高端产业产品并存的现代化大型涂附磨具企业。

现因公司岗位空缺,计划招聘毕业生2名。具体信息如下:

1、 招收专业:磨料磨具或化工类本、专科毕业生

2、 招收人数:2

3、 从事岗位:质量技术监督管理

4、 工作地点:韶关乳源县城富源工业园

5、 工作时间:周休1天,重大法定假期休息

6、 工资待遇:专科生、本科生试用期内工资分别为2700/月、3000/月,绩效奖300/月,每年有调薪机会,调幅200-500/月。

7、 免费住宿(可配电视、网线、空调),伙食收费(早餐1/餐,中、晚餐2/餐)

8、 试用期3个月,可享有五险一金待遇,每年有年终奖1-3个月工资。

9、 公司地址:乳源县城迎宾路经济开发区富源工业区

10、 联系人:焦先生  135536025351802817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