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材料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材料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寒风凛冽,为了让全体师生党员和贫困师生能够过好这个冬季,材料学院于11月13日在31号楼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特为学院师生党员和贫困师生送去了温暖与问候。

在寒冷的上午,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来到31号楼,为学院师生党员和贫困师生发放了专门采购的棉衣等御寒生活用品,对家庭贫困的师生予以资助,切实解决了大家的冬天保暖问题。院领导们还详细询问了师生在生活、学习和教学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爱力度,及时送达党的温暖,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各方面的困难。

接着,材料学院党委王良书记讲道:“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切实落实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资助活动,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调动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具有重大意义。”她还鼓励师生们要敢于吃苦,努力奋斗,培养超越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人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她叮嘱全体师生要及时添衣,注意保暖,要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

本次活动为师生党员和贫困师生送去了关怀和亲切的问候,送达了党的温暖,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材料学院 陈宇辉  审稿人:马武刚)